不知道為什麼要跟我們家附近我覺得不好吃的早餐店菜單合照XD
但我應該是想表達,雖然早起但肌膚狀態還不錯,
不會一大早就暗沉或油膩反而呈現不錯的Q潤狀態。
這大概是我以前很難想像的事吧~
其實春妞以前皮膚都一直很不好,有機會來寫個回顧文!!!!
從國中大爆痘 ➞高中油光滿面又曬得超黑➞大學亂敷面膜+房間亂引起易泛紅過敏性肌膚
我覺得我的皮膚一路走來真的好多故事可以說呀~
 
當然每個詭異的時期~過程我都很努力對抗~所以你們現在才能看到光滑肌膚的我(撒花)
 
心路歷程幾年下來,我發現,能讓肌膚維持最好的狀態就是要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
保濕鎖水這些基本功完全就是每天都不能偷懶的呀。
但如果偶爾想要偷吃步的話,我覺得醫美診所的保濕導入項目就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上次去珍顏唯上醫美診所做保濕導入的小心得~
 

 
還記得珍顏唯上在哪裡嗎?
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旁邊的NOVA的6樓!!!!
珍顏唯上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 -2370-0347
  
之前我來這裡做過人生第一次小腿除毛,還記得嗎(笑)
 
唉唉我記得有一堆恐怖的照片>#<
 

[醫美]拒絕毛手毛腳~雷射小腿除毛初體驗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站前) 

(文章回顧請點上面唷)

 
 
很喜歡他們的休息區,很寬敞也讓人覺得放鬆~另外一頭則是牙醫診所唷~
 
 
來做保濕導入前幾天剛好都過得很忙碌,每天都睡很少~
除了要半夜或早起趕稿,也有一堆活動還有家庭聚會要參加
雖然有化妝,但氣色不是最好的狀態(苦笑)
 
眼周看起來也沒精神,化妝有時候粉會卡卡的就代表肌膚不是那麼健康唷!!!
(但粉撲也有可能有問題~噗~要檢查一下嘿)
 
 
美容師帶我進入診間,一開始會有舒服的卸妝按摩~
如果不想要卸到眼妝也沒關係,保濕導入針對的是臉上的肌膚
 
因為春妞懶得再化眼妝,所以美容師也就只有把我臉上的粉底卸掉而已
卸妝乳質地好溫和好舒服,應該是珍顏唯上診所自己研發的吧^^
 
 
 
現在臉是素顏面對了~(BUT...眼妝還在)
 
我仔細看覺得臉上除了有膚色不均的老問題之外,粉刺也有一點一點的浮起來
 
希望做完高效保濕療程後會好一點TMT
 
 
全臉抹上高保濕的凝膠精華液之後......
 
 
再敷上有著滿滿精華液的面膜,一層一層覆蓋上去的概念(笑)
 
我之前因為敏感肌膚不太能敷面膜,跟美容師反應過這情形後~
她們也跟我說到,其實面膜不用敷太久,
我之前都是因為敷太久才會出現這種不舒服的反應
而且跟面膜本身的材質.成分也有很大的關係
像他們家的面膜本身就注入滿滿的精華液,敷上去除了感受到保水外也不會有任何不舒服~
 
當然..他們也不會讓我敷太久(笑)<---這是重點
真正的保濕面膜敷個10~15分效果就會很好了。
 
面膜真的好冰涼舒服呀~真的超久沒敷了(旋轉)
 
 
 
(超像鐘樓怪人= = )
 
以為敷上超保水面膜就結束了嗎?哪有那麼簡單啦XD
 
''高效離子保濕導入''
 
利用電壓原理,將導入液從體外導引進皮膚內1~1.5mm深。
微量電流並不會破壞保養品的結構,
反而可使美容精華液的藥效成分離子化,更易滲透肌膚。
 
微微的溫熱效應,也能增加皮膚對養分的吸收,達到美肌效果❤
哈哈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不敢在臉上動手腳的人(怕痛><)
所以來醫美診所都會選擇做無侵入,對肌膚來說比較沒負擔的療程。
 
雖然用了電壓導入,但我本身沒甚麼感覺~
美容師說有些人會覺得有一點點麻麻的,但我完全感受不到~就只有微熱的FU~
 
(以前生物課測試四肢末梢反應,我記得我都是被測出來沒甚麼反應的人= = )
 
 
 
(還沒有上妝的肌膚)
 
最後我還是在電流加壓那睡著了,美容師說我是沒煩惱的人(窘~也是有的~好嗎)
大概15分鐘左右,整個保濕導入的療程就完成瞜!!!!
 
我覺得診間太好睡還在裡面又多賴了15分鐘XD
 
 
還沒有馬上上妝,但發現做完導入後,皮膚變得更帶有透明感了
 
其實這個樣子素顏逛街也沒問題耶!!!!!!!!
但炎熱的夏天最好還是要擦個防曬隔離霜會比較好✔
 
 
 
跟剛剛一進診所拍下的暗沉照,短短不到1小時,肌膚因為注入滿滿水分而顯得明亮起來~
 
膚色較為提亮之外,毛孔也變得比較不明顯✔✔✔
之前就有聽過藝人分享,睡不飽或是肌膚缺水的時候毛孔最容易粗大顯得乾巴巴的
而且毛孔一撐大很容易就被人發現臉上小破綻(淚)
 
只要睡飽+做好高效保濕  就可以遠離這恐怖的煩惱搂!!!
 
 
 
後來簡單的上了隔離霜+蜜粉,皮膚整個看起來超好~
像洋娃娃般的陶瓷肌膚一樣。
 
 
 
(做完保濕導入隔天素顏)
 
因為仗著做完離子保濕導入,晚上也沒有特別保養
但隔天起床的肌膚看起來也很有光澤感
 
醫美保濕導入其實一個月可以做個1~2次~當作重點保養~
就跟頭髮一樣,一個月可以讓它有不一樣的加強護理方法❤
 
 
 
(做完保濕導入後約4天)
 
臉上一樣只擦隔離霜就出來吃早餐了,
持續保水的功力也滿厲害,做一次導入大約可以好好維持一周吧!
 
不知道平常懶得保養的女孩有沒有心動~
偶爾也可以對自己好一點,花不到一張小朋友,好好寵愛肌膚一下吧:)

而且珍顏唯上診所的療程價位,我覺得在醫美診所中算滿親切的~
用完還可以直接去北車逛街,超方便XD

 
(詳細的療程可以去官網諮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