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最近天氣冷颼颼的,周末好像又要有另一波鋒面來報到~
但愛美的女孩們應該還是不會因為天氣冷就放棄愛打扮的權力吧!
有時候還是會想要局部的露出肌膚展現出活力感
我自己也是''愛美不怕流鼻水''這句話的忠實粉絲呀XD
 
尤其最近減重有小小的收到效果,所以也更加喜歡嘗試露出腿部的穿搭LOOK
BUT...我腿部有兩個小死穴...常常會讓我感到很困擾,
一個是我之前皮膚過敏有時候睡覺會不自覺抓癢,所以腿部的疤有點多不是很好看,
這部分就要靠看醫生擦藥,還有日常保養多去做加強~
另外一個則是我小腿的毛髮很濃密(羞)
難道體內的男性賀爾蒙其實不少???所以我才是一個這麼熱愛激烈運動的女生嗎(誤)
 
嘗試過很多種除毛方法,還是覺得雷射除毛的效果最快速且優異!
因為親自試過,所以小腿除毛這療程我還是決定交給比較信賴的診所來做^^
 
分享一下簡單的小記錄,冬天除毛是一個好時機耶,
做完整個療程季可以自信滿滿的迎接春夏了(笑)
 

 
珍顏唯上診所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02 -2370-0347
 
最近滿常來的醫美診所,上次的保濕導入也是在這邊做的唷~
 
 
診所就位於北車新光三越旁邊的NOVA6樓唷!很好找,我也很喜歡寬敞明亮的空間~
 
 
自從今年夏天來珍顏唯上診所挑戰過雷射除毛後,
我就愛上除毛完後,肌膚光溜溜的感覺❤❤❤
但除毛的療程其實是一個周期,要完全把毛囊破壞光要依每個人身體的狀況而定,
像在珍顏唯上診所諮詢過醫生後,才發現我小腿的毛囊真的比較粗,
整個療程做下來大概要到7.8次左右才能完全達到最完美的效果,
一般人大概5.6次就可以搞定了TMT
 
 
做完一次療程之後,建議下一次就是四周後再來繼續做~毛囊要持續被破壞才行~
 
我就是隔太久,所以腿毛又開始囂張起來了,整個很像男人的腳= = 。
 
 
來除毛前建議3天前就要先把自己的腿毛先刮一刮,這樣雷射起來效果會更好~
 
如果像我一樣偷懶以為一周前刮過,來的3天前就不用刮的話,
會比較辛苦到美容師,還要再幫我處理一下,而且剛刮毛就雷射效果也不會到最好!
 
★所以請大家要記得來除毛幾天前要先在家處理一下★
 
之後美容師就會幫我們上麻藥,因為我記得上次打到前面骨頭有一點痛~
所以膽小如我,不時的提醒美容師麻藥多敷一點沒關係唷XDXD
 
 
最後好像越敷越厚了(笑)
 
 
包上保鮮膜約等待15分鐘讓麻醉發揮效果就可以去準備打雷射了唷~
 
 
雷射的過程其實很短暫,大約10~15分鐘就會結束!
因為有了上一次的經驗,這一次也有做好心理準備,沒有上次來得那麼痛。

這次為我做療程的是賴彥輝醫師,很貼心會一直跟我講話再默默施打
讓我比較不會有多餘的時間害怕(笑)
 
利用熱能的雷射將毛囊破壞,助理在旁邊會用冷風吹,讓毛囊不會因為熱的刺激而太紅腫。
 
 
疼痛的程度就像是有個人一直拿熱熱的橡皮筋一直惡作劇的彈你一樣~
 
一樣是靠近腳踝的骨頭處那邊比較有痛感,其他地方我都比較OK,耐痛等級又提升了!!!
 
 
另外脂肪堆積較厚的小腿後側是完全不會痛的地方,每次打到小腿後面~
我都會開心的想說''終於要結束了''哈哈哈~~~
 
第二次雷射打完,身體也好像習慣了一樣,
沒有第一次打那樣有著一粒粒紅腫的感覺,所以我連藥膏都沒甚麼擦了耶❤
 
 
有要做小腿除毛雷射時,我都會穿長裙來,這樣也比較方便:)
 
裙子豪邁的撩起來就可以開始做療程了 (無誤)打完雷射後的我每次都有點呈現呆滯的狀態。
 
但很謝謝珍顏唯上的公關經理AINA一直陪在我身邊,跟我聊天讓我放鬆覺得沒那麼害怕。
 
來看看術後約一個月的紀錄吧,
最方便的就是如果臨時去泡溫泉或是穿上洋裝匆忙出門時都不用擔心有沒有帶剃刀這件事了~
 
雖然膝蓋上還是有一點疤,但惱人的雜毛通通都不見了!
 
(除毛完後約3周)
 
 
(擺甚麼機歪的POSE呀XD)
 
穿上洋裝大方露腿也不覺得尷尬摟!!!
不只夏天不想要毛手毛腳,冬天我也想要肌膚都是呈現乾爽的完美狀態。
 
 
千萬不要想說冬天可以靠穿絲襪or厚重的褲襪就可以擺脫除毛這件事
如果毛沒有除乾淨的話,有時候還會緊貼著透膚的襪子,這會變成一件有點糗的事耶(苦笑)
 
 
下次我還想來珍顏唯上做腿部的淨膚雷射,
除了可以讓腿部的膚色更均勻之外~也可以讓一些斑點或疤痕慢慢消失。
 
 
我覺得我是運動型的小腿,本身線條也還沒有用得很漂亮~
但都可以靠按摩或是運動來雕塑它。
 
最重要的是直接穿裙子也不用煩惱''毛毛''的問題真好
那天是臨時起意跟CLAIRE來個北投溫泉一日遊,
很隨興的在當地的溫泉展就直接買票,還好有先做好雷射除毛,
不然第一次跟''閨蜜''泡湯就呈現毛怪的狀態,多不好意思呀>#<
 
 
(偷偷附上一張溫泉漏網照)
 
因為雷射除毛也會破壞黑色素在毛囊裡的堆積,所以膚色看起來也會更均勻白皙:)
 
其實那天有順便拍了秋冬的新品內衣,預計最近文章會上線唷,可以期待一下^^
 
附上珍顏唯上的官網還有連絡方式,我身邊也越來越多朋友都來找這家做療程,
可能大家都想趁著冷冷的冬天局部的變漂亮一下吧(笑)
 
 
這次春妞做的小腿除毛是NT.2399唷!!!!
最近都有推出包套療程,好像會比較划算~但還是打去詢問診所會比較清楚唷:)
珍顏唯上診所官網
珍顏唯上FB粉絲團
 
 
(小後記)
 
AINA真是可愛的韓國混血兒,眼線隨便勾勒都很有女團的架勢耶!!!
 
我下次還想挑戰做腋下除毛的療程,感覺應該就不用除到那麼多次了吧(撒花)
 
隨著文章變多,我也發現自己最近好久沒去大自然走走充充電了,
 
也開始跟朋友規畫一下小旅行,我是個可以一個人待在家看書看很久的人~
 
也是一個如果不偶爾去走走就會覺得心悶得有點慌的怪女生XD
 
但我很喜歡這樣的自己,雖然也沒多特別但這樣追求自己喜歡的也沒有甚麼不好:)
 
你們今天有好好愛自己了嗎????(抱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