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jpg  
上個月心甜就來做淨膚雷射了

可以看這邊回顧一下:
【醫美】台北車站*珍顏唯上|淨膚雷射除疤。還給我白皙小腿吧 
醫師診療後,對於在右小腿上的疤痕
建議可以做水滴電波來改善,
因為那塊疤痕並非平整的肌膚,已經有些微的凹陷
如果完全是平整的,只要淨膚雷射即可
這就是淨膚雷射與水滴電波的差異處

水滴電波到底是什麼?
其實水滴電波也只是個名稱,
(
也等於果凍飛梭雷射)
名稱是來自使用的儀器,在能量導入後
會呈現水滴狀傳遞,
使肌膚的狀況由內而外的恢復與改善
同時也可以改善黯沉的狀況
簡單來說,就是有點像回春的意思吧?
  
珍顏唯上使用的系統是eMatrix系統
計價方式是160
看部位的大小而定
如果想要做全臉的話
建議可以先諮詢看看唷!
大概幾發我也不太確定啦XD

EM001.png
(圖片來源: Google圖片)
看這張圖片就知道囉
以往的飛梭是到三角的方式
那樣就會造成很大的傷口
但是現在這個是水滴型的
表面的傷口變得很微小

首先來看一下治療前
1-1.jpg  
恩,這是個很嚴重的疤痕
其實我也不預期會完全消除
但真的希望可以變淡一些
因為本身皮膚白,疤痕就會更明顯阿(淚)
這大概就是皮膚白的缺點了

相較於淨膚雷射,水滴電波是比較有痛感的
所以先去膚個麻藥
第一步: 清潔部位
1-2.jpg
第二步: 塗上麻藥
1-3.jpg
第三步: 敷好麻藥,靜待約10-15分鐘
1-4.jpg  

接著來到了雷射室
1-15.jpg  
這就是那個儀器哦
其實這也是珍顏唯上讓我安心的原因之一
它們的儀器、醫師、美容師等都是合法合格的
這次為我進行治療的醫師是魏嘉宏醫師
他之前在長庚是皮膚科主治醫師
其實很多醫美會危險,是因為醫生可能是沒有執照的
建議大家可以先了解你想要去的醫美診所的醫生有哪些
上網查一查該醫生的資歷
讓自己可以更安心,更有保障哦!
1-5.jpg  
這次的治療很快
因為要做部位很小,只做了7發水滴電波而已
1-6.jpg  
過程會有熱與刺痛的感覺
比起淨膚雷射,感覺更深層

打完囉!
之後會開始有點紅腫
1-7.jpg
美容師塗上了藥膏
1-8.jpg  

24
小時內都不要碰水
所以護士也給了我防水貼布,讓我洗澡時可以使用
如果是打臉部,就不會給防水貼布
畢竟臉部不碰水比較容易囉!
另外還有一罐藥膏
在紅腫癢的時候擦
1-9.jpg  
藥膏雖然小小罐的,但是是裝滿的
所以可以用滿久的

這是要離開診所時的樣子!!!
變得超紅,哈哈
1-10.jpg  
晚上洗澡時就這樣貼起來了
1-12.jpg  
之後幾天洗澡的時候
也盡量不要用太熱的水

水滴電波後該部位會有一點一點的小小疤
這都是正常的唷
之後就會消除的

這是我水滴電波一週後的樣子
1-13.jpg  
這些一點一點的小疤
大約會持續1-2週
不過會越來越淡
而且如果是打在臉上
上妝也不會有問題
很容易就可以蓋過

1週後的疤痕
和原本的狀況就有點差異囉
原本是比較凹陷的
但是現在我覺得沒那麼凹陷了
摸起來比較平整一點

不過醫師也有提醒我
因為我的這塊疤痕很深,所以是需要很多次的
而且可能無法完全消失
不過是可以改善與變淡的~~

這是比較圖
1-14.jpg  
(不算是很好的比較圖啦,因為光線跟角度有差異><)
但我個人的感受
最明顯的就是凹陷的改善
我想那塊肌膚現在正慢慢一點點的回春吧XD
加油呀我的皮膚兒!!!!!

能夠改善我就很開心了
以前從沒想過可以怎麼樣去改
所以,就繼續期待吧♥♥

珍顏唯上的環境介紹可以看之前的除毛文章
【醫美】珍顏唯上|夏日美體計畫~腋下除毛初體驗 

後來也有去做臉部保濕~~~~
文章在這裡喔!!!
【醫美】珍顏唯上|保濕導入~馬上擁有水嫩嫩的臉蛋 
因為做了保濕,臉部的肌膚現在換季時也維持得不錯
當然自己平常也是要勤勞保養啦!!!!

1-11.jpg  
地點就在靠近
捷運台北車站,新光三越對面NOVA大樓的6樓喔

以上
Thanks for reading♥
||| Welcome to my FACEBOOK :::
快來粉絲頁找我玩吧♡CHU // (Click!)
PIXNETPIC(FB).jpg

 

文章出處:http://christy0820.pixnet.net/blog/post/235919668

珍顏唯上。官方網站 www.jenclinic.com
珍顏唯上。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nclinic
珍顏唯上。部落格 http://jenclinic.pixnet.net/blog
預約/諮詢 專線 02-2370 0347
任何問題歡迎至粉絲頁私訊或來電諮詢,謝謝

創作者介紹

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