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顧今年的肌膚剋星非“痘痘”莫屬了,
明明都快年近30歲,但惱人的痘痘先生卻一直找上門,是想提醒姐要抓住青春的尾巴嗎?

姐當然也不甘示弱,努力對抗到底,除了比以前更認真做好清潔,每個月也固定到護膚師那裡報到,
經過半年多的努力,痘痘肌膚也漸漸好轉,只有偶爾的壓力痘和生理痘冒出,
但是!以前因不懂事自己亂擠留下的部分痘疤,還是緊巴著我不走!(哭)

SAM_9186  

最近透過我最要好的空姐朋友介紹,說也許可以嘗試杏仁酸煥膚課程,
剛開始我還真對「杏仁酸」一知半解,但聽到煥膚就覺得好像很刺激,
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朋友推薦的「珍顏唯上」診所,
地點就在台北車站NOVA六樓,交通非常方便!

SAM_8986

SAM_8989

聽說珍顏唯上背後的股東之一是韓國人,取名也特別韓風,
店內環境以落落大方的白色系為主,讓人覺得相當放鬆,
現場有蠻多的預約客人,且意外發現男生顧客居然占了一半,
不得不說這年頭的男生和女生一樣愛美!(女人們不能輸啊!)
SAM_8991

SAM_8992

SAM_9026

填寫好基本的看診資料後,就可以待在等候區看看報章雜誌稍微休息一下,
等著準備和醫生做肌膚諮詢,雖然我已打定主意要做杏仁酸,但還是想聽聽醫生如何說
SAM_8994

醫生很仔細地一一檢視我的肌膚狀況,黑眼圈、魚尾紋、粉刺、雀斑等,
我聽得愈來愈是心驚膽跳,就只差沒有用放大鏡看我了(汗)
所有肌膚問題都想要解決,但醫生建議我慢慢來,先從基本保養做起,
第一步先嘗試杏仁酸煥膚,但由於我的肌膚非常~非常~乾,
而做完杏仁酸通常會有乾燥脫屑的狀況產生,
因此我決定再加做保濕導入離子課程。
SAM_9000  SAM_9002

這是今天幫我服務的Apple護士,療程前會先將物品寄放在這裡的置物櫃裡SAM_9003

將將!這是今天要幫助我變美美的杏仁酸

SAM_9008  

為了確保不放過任何肌膚死角和基於衛生考量,療程前會先戴上浴帽

SAM_9010  

杏仁酸課程其實就是進階版的護膚SPA,
首先,護膚師會先做全臉的卸妝清潔,
然後會先幫你擠出臉上的粉刺痘痘,

SAM_9013  

SAM_9016  

做完清潔後,就是悉心敷上杏仁酸,感覺會有點冰冰涼涼的,
護士會依你的肌膚狀況而決定停留的時間,我大約停留約5分鐘,
杏仁酸對於抑制色素沈澱、治療發炎性的青春痘有很好的效果,
也有人說它就像是肌膚的神奇橡皮擦,有效幫助肌膚深層代謝,煥然一新!

SAM_9017  

衛生署有規定杏仁酸濃度達20%以上、PH值小於3.5,必須由醫院診所方可使用。
如果已經有在做杏仁酸療程的人,平常就不再建議擦杏仁酸保養品,
每次療程的間隔時間建議約在2星期到1個月以上

SAM_9018  

杏仁酸做完後,接著就是保濕離子導入,
可減緩杏仁酸療程後所產生的肌膚乾躁問題,
一次的保濕導入課程等於注入50片保濕面膜!
對於皮膚極乾燥的我真是一大救星!

SAM_9021  

由於平常我們所使用的保濕產品大多屬於水溶性保養品,較不易被肌膚吸收,
而保濕導入則是透過超音波來幫助保濕成分的穿透力,
敷上面膜、戴上面罩後,就開始導入保濕離子,
剛開始我還真的有被電到的感覺(驚)
事後看到這張納美人照片整個有嚇到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SAM_9023  

經過約20分鐘的納美人保濕導入後,感覺肌膚變得比較緊繃,
Apple護士小小稱讚了一下我的膚質其實還不錯,
只要痘疤消除後就更完美了,聽完好感動!

SAM_9032  

做完的前兩天,皮膚會比較偏紅,原本嘴角旁的痘疤也明顯淡很多,
療程後的每天保濕工作更重要,所有酸類美白產品切記都不要用,
第一週的每天都要用力敷保濕面膜,建議可一邊洗澡一邊敷,
不但毛孔好吸收,也就不用怕冬天敷面膜冷到吱吱叫。
然後洗完臉後直接上保濕精華液和厚厚一層的保濕晚霜,
總之,無論如何就是要做足保濕保養。

SAM_9045  

正當我得意自己並沒有護士所說的療程後會產生的皮膚乾燥問題時,
第三天我的額頭、兩頰和下巴開始面臨嚴重的脫屑情況(泣)
這時候只能耐心呵護肌膚,繼續努力做好保濕保養就對了

SAM_9047  

皮膚乾燥狀況大約維持了3天左右,後來可以發現肌膚明顯變亮,
療程後的第二週,原本頑固的痘疤已經幾乎看不到了,真是令人感到雀躍!
第一次的杏仁酸+保濕導入課程效果讓我相當滿意,大推給所有愛美的水水:)

SAM_9164  

SAM_9167     

最後,提供醫美診所的資訊如下:

珍顏唯上
 http://www.jenclinic.com/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台北車站NOVA大樓)

電話:(02)2370-034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預約喔!

 

珍顏唯上。官方網站 www.jenclinic.com
珍顏唯上。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enclinic
珍顏唯上。部落格 http://jenclinic.pixnet.net/blog
預約/諮詢 專線 02-2370 0347
任何問題歡迎至粉絲頁私訊或來電諮詢,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杏仁酸 保濕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