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咪娜媽最近覺得臉上的斑點變的明顯了,

是該來作個淡斑雷射的時機了。

而且冬天除了要注重保濕之外,

也是進行美白之路的好時機,

我最近去作了[脈衝光雷射]的醫美療程體驗,

覺得效果還不錯,來分享一下心得。


   

這次是去台北車站前的這家診所(就在新光三越旁邊),

交通超方便。

 

 

位於6樓,坐電梯上去,一開門左側就會看到了。

 
  

 

診所空間設計很時尚明亮,

4.jpg  P1090581.JPG 

 

環境很舒服又寬敞。

     

 

舒適的換鞋區,換上舒服的紙拖鞋。

 

undefined 

 

以及中間休息區,有電視、雜誌可以看。

 

  

 

咪娜媽先在休息區稍坐一下,

 

很快的就有美容師來說明脈衝光進行的相關事項,

問我要不要上麻藥?

說痛感其實和淨膚雷射差不多。

 

我想節省時間,就不上麻藥直接來吧,

反正淨膚打了那麼多次也都忍了,

我很能忍痛的,哈哈~~

2.jpg   

接著進行醫師諮詢,

今天幫我進行諮詢和療程是尤彥棻醫師

人很溫柔親切,

也很仔細的幫我檢視我的肌膚問題,

給我很詳盡的說明和建議作為療程選擇的參考。

    

P1090564.JPG  

今天就先作脈衝光吧,因為我最在意顴骨的斑,

這位置的斑就是令人看起來會顯老。

P1090592 

 

然後進入美容室,

美容師要幫我卸妝清潔了。

  

 

undefined 

好了後,就拍術前照(可依個人決定要不要拍),

然後就到療程間進行脈衝光雷射囉~~

3.jpg      

 

先在全臉塗上厚厚冰涼的凝膠。

 

眼睛蓋起來保護,

避免脈衝光的光線太強傷了眼睛,

過程中眼睛都不要張開哦。

 

然後醫師就開始打囉~

 

 

啪~啪~啪~有一點點的痛而已,

跟淨膚比起來,淨膚比較痛,

淨膚像是橡皮筋好大力的彈,

脈衝光像是中等力道的彈而已。

所以我覺得還好耶,對我而言,可以忍。

 

 

很快的,大約10分鐘吧,全臉一下就打好了。

然後美容師幫我除去凝膠,上保養品就完成了。

 P1090617.JPG   

 

術後我的臉並沒有什麼紅,感覺很OK。

仔細近看臉部,也沒什麼結痂的問題,很自然。

 

擦個隔離防曬就行了,可以馬上去上班或約會,哈~

中午趁休息時間來打一下,再回去上班都沒問題。

P1090615.JPG 

 

術後只要作好保濕和防曬就可以了,

美白類和酒精類保養品最好不要用哦。

P1090661.JPG P1090663.JPG     

術後過了幾天,

就能看出臉上變的比較勻白乾淨了,

早上素顏起來時,

看著鏡中的自己都覺得變的透亮了,

臉上感覺乾淨許多,顴骨的斑也變淡了些。

整個膚況變的不錯,

我很滿意這次的成果哦!

P1090666.JPG P1090665.JPG

 

上了點妝後,整臉的明亮度也提升了不少,

之後有機會,再來繼續作幾次,

顴骨的斑應該有機會淡到看不出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