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jpg

依諜前不久又去進行脈衝光了說~其實這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但是我還是想要與大家分享一下這次的醫美心得與我最近的皮膚狀況.

依諜之前去打脈衝光的那家醫美也非常的棒,但是偶爾也想要換別家看看.

希望會有不一樣的效果~加上今年有去中國內地一次,回來之後的皮膚狀況就差很多呢.

  1 (11).jpg  

或許是我沒有注重飲食,或許是我思想壓力大,就是想太多有的沒的!哈哈~

有一陣子就出現暴痘的情況,如果在有關注我寫文的話,

應該也有注意到我那一陣子為了痘痘很苦惱呢.

現在痘痘是全部退下了,留下的痘痕成了我的致命傷,揮之不去,不招自來.

也有使用一些淡斑的產品,效果多多少少是有啦,但無法完全消滅它!

加上朋友介紹我說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邊的"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所風評很好.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也很合理喔~尤其是針對初次來看疹的消費者價格更~(記得去諮詢)!

1 (1).jpg

於是乎,我超快速的跟診所預約了時間~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屬於行動派的.

不論是工作還是購物都是如此~行動就對了~我這種個性優缺點一半一半這樣.

第一次來到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診所,感覺室內寬敞舒適,環境優雅,服務親切.

1 (16).jpg

1 (17).jpg

我預約的那天是周六,剛好有其它客人在,在等待的時候.

我都會到處拍拍,大廳紅色的沙發讓人感覺溫暖放松.

1 (19).jpg

診所的壁櫃上擺放了一些看起來很天然溫和的保養品,害我每一項都想拿起來用用看.

1 (18).jpg  

拍完照片我才注意到~這護士小姐的膚質也太好了吧!

忍不住偷拍一張~等等要跟她要聯絡方式搭訕一下!小姐有男友嗎?

(對吼,我忘了我是女生耶~原來女生也愛看正妹!尤其是好膚質的正妹.)

1 (13).jpg

 櫃台很細心的幫其它客戶辦理好之後總算輪到我了~

護士小姐認真有耐心的幫我填寫資料,並詢問我一些是否對藥物會過敏等等癥狀!

1 (14).jpg

當天幫我看診的是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的楊醫師,楊醫師本人很親切呢.

然後我一開口就說:"楊醫師你看,你看~這裡,這裡,還有這裡.

一點一點的,還有痘疤,黑色素殘留等......"

 1 (15).jpg  

然後我使出了我最任性的一面跟楊醫師說

醫師你一定要把我弄漂亮一點!讓我的膚質白白淨淨的不要有任何的瑕疵等.

如果我看不到效果,下次我就不來了喔!(野蠻的FU!)

但是這次打完效果很棒我還會再回來,也會介紹其它朋友來!(威逼利誘就對了!)

楊醫師溫柔的說,這次會幫我我加強處理並提醒我回去之後的飲食+保養也很重要喔!

1 (12).jpg

接著護士小姐帶我進去換鞋子,將包包外套放入個人置物櫃鎖起來.

先去拍照~每個角度都有幫我拍下來喔!

1 (10).jpg

護士小姐認真有耐心的幫我的卸妝清潔臉部肌膚~

1 (9).jpg   

再幫我細心的敷麻藥~

 1 (5).jpg

敷完麻,還有使用保鮮膜包裹起來,這樣會加速麻藥吸收.

1 (7).jpg

在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進行醫美保養還可以透過窗戶看到外面的風景呢.

天哪~窗外就是新光三越,這~這~乖~不要下去亂花錢啦!哈哈!

1 (6).jpg

 時間差不多之後素顏再去拍照~每個角度都有拍喔~!

這~這~臉上有的瑕疵都能夠看得一清二楚了吧!

各位看倌千萬不要嫌棄啊~(就是因為我自己也看不下去了才來醫美保養的嘛!)

1 (4).jpg

在進行脈衝光之後,還要在臉上塗抹一層凝膠!

等會進行脈衝光的時候才會讓機器的光導入到皮膚深層這樣.

1 (3).jpg

現場打的時候就真的像用橡皮筋彈一下彈一下那種感覺.

不能說不痛喔~是有一咪咪的痛,對我而言只要有效果我都可以忽略啦.

在此也教大家一個小秘決,在進行脈衝光的時候可以跟旁邊的護士聊天!

因為聊天會讓我的注意力轉移完全忘記會不會痛耶!

加上真正打的過程只有5分鐘左右,聊天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喔.

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楊醫師也會不時詢問我的感受,會不會不舒服,會不會痛這樣.

感覺楊醫師真的很細心又有耐心呢~(等我看到效果,我一定還會回來的!哈)

10922481_876002962421298_3016977397474487688_n

打完之後~有休息一下下這樣,我直接用自己的小米手機拍了一張照片上傳到FB,

朋友們都嚇到!紛紛留言說會痛嗎?我到底是做了什麼呢?

(其實我自己照鏡子看真的還好呢~沒有很像照片那麼夸張,這破手機直接丟掉好了!)

好啦~沒錯啦~剛打完醜一點也沒有關係~我要的是後續的效果.

並且這一次我打算用紀錄的方式來分享,我去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進行脈衝光後的感受!

10413426_876358525719075_5363679929289296182_n

當天從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打完脈衝光回來之後,

我發現自己的肌膚沒有任何紅腫或是不舒服的感覺呢!

晚上卸妝的時候摸了摸臉感覺臉變細很多,拍照的時候發現臉變小一些些也太棒了! 

進行過醫美的女生應該都會知道,護士也會提醒我們回家後的保養非常重要的喔.

手邊的美白產品就要全面停工休息了,換上不含酒精,不含香精的保濕產品就OK了.

當天晚上我直接拿鉑菲Perfect Skin家的面膜來敷敷看.

真的不會過敏,醫美過後敷鉑菲家的面膜絕對是正確的選擇.

10685419_877477842273810_8761067862754392405_n  

第二天因為有報名一個活動,當天有化妝去參加活動.

遇到我的朋友竟然看不出來我前一天有去打脈衝光呢!

因為皮膚狀況沒有異樣,既沒有紅腫也沒有脫皮,起屑之類.

不過我當天看起來有點累~可能是前一天晚上沒睡好的關係吧.

 3`1 (15).jpg

接下來的幾天,狀況都很穩定~我照常上下班.

外出的話要記得防曬,戴太陽眼鏡以及口罩,撐陽傘這樣.

如果有上妝的話,我回去使用的卸妝產品是天然植物萃取DHC產品.

DHC蝶翠詩深層卸妝油+DHC蝶翠詩純欖滋養皂

 1`9 (4).jpg  

1`9 (2).jpg

洗完我有摸臉,原本打過脈衝光的區域有結痂,而其它部位摸起來還蠻細的說.

不過額頭的地方有長一些細細小小的疹子,醫師有在事前跟我說明那是正常的喔.

加上有附一盒藥膏給我帶回家擦,這時候就可以拿來塗抹一下.

連續塗抹了兩天,小疹子就自動消失了!所以不需要緊張啦.

1 (3).jpg  

然後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的護士小姐也有打電話來關切我,詢問我情況

知道我有長小疹子之後,一再的叮囑我要注意保濕和防曬.記得要擦藥膏.

如果疹子一直沒有消除的話,還叫我記得要回去看診喔.

只能說有在用心經營的診所,去過就知道!

他們不會一直狂推銷療程,以關心客人的需求為基準.

3 (2).jpg

接下來就是要說明一下這次打完的效果如何了,我怕我說的太直接,衛生署會請我去喝茶.

所以我還是婉轉一點,含蓄一點表達好了!嘿嘿~並且這家診所我還打算要回去看呢.

3 (5).jpg

這次打完回來的感覺就是臉部線條有變得比較立體,皮膚摸起來真的有比較細.

但礙於臉上的黑色素需一些時日才能消失,因而我還需要耐心等候最完美的效果呈現.

1 (2).jpg 

再來就是去打這前額頭上有一些粉刺,鼻翼旁邊的毛孔比較粗.

現在觀察真的有好很多呢~沒有任何讓我起來不舒服的東西在臉上.

3 (4).jpg 

最近的保養我也是以溫和保濕為主,其它淡斑美白產品都要讓他們休息一下.

差不多2星期之後,再來加強使用其它保養品.

因為醫師有提到後續的保養也是非常重要的喔

還有飲食,我要忍住不要再吃油炸類,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當然睡眠也是非常重要的喔~保持足夠的睡眠也是美容保養的一貼妙方!

1 (4).jpg

最近拍照真的很上鏡呢~讓我越來越有信心~整體感覺是非常不錯!

下次誰要跟我約一起去啊~一定要對臉上的瑕疵趕盡殺絕才行!哈哈

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他們家的價格真的很超值呢!

1323657118441_k2qcz8

最後我想用灰太狼的口吻說:"

楊醫師您這次幫我打得很不錯喔!我一定會回來的~~~"

楊醫師內心一定在OS:

"每次看到你壓力會很大呢~沒有效果還要威脅我,你可以不要來嘛~哈哈"

  3 (2).jpg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總是大喇喇的一副無所畏懼的態度!

因為我一直深信人性本善,然後就造就了不食人間煙火(不知天高地厚)的感覺!

這好像也是缺點耶,但是我並不打算改正它!繼續保持純真的一面下去吧!哈哈

結果朋友看了我的皮膚狀況之後打算跟我相約2月初一起去呢!XD

-------------------------------------------------

依諜的秘密基地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且無受酬!!~

實際效果因每個人的膚質&體質所呈現的效果不同。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因應台北市政府之法規,故不另外註明官網連結、

 優惠活動與價位等資訊,若有需要請自行搜尋品名、官網

 文內之『成份』與『功效』,引自於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文章出處:http://hhdie0208tw.pixnet.net/blog/post/406181038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nclinic 的頭像
jenclinic

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