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哈比很好的姊妹其實就會知道,我對於自己的長相是極度沒有自信的(沒有自怨自艾 也沒再討拍拍 哈比只是說出我自已心裡話),所以有關於醫美邀約時,都是懷著感恩的心只要不動刀都很樂於嘗試(講過很多次拉 哈比自己掌嘴).

   可是從未放棄要變美的念頭,哪怕只有改變一點點都樂意去嘗試,希望每次一點點的改變,有一天你們會發現哈比的不一樣.

 應該有人發現哈比前陣子痘痘長得很嚴重,received_1021806134500109.jpeg  拍照化妝都要一遮在遮(拿面具來可能比較快),立馬想到就是要去打雷射來解決痘疤這問題,雷射有分很多種,對剛留下的痘疤毫不猶豫要選淨膚雷射很怕再不處理,痘疤就要跟小哈比一輩子了

 正在猶豫去哪間處理一下時,老天爺聽到哈比的心聲了(可能是皮膚太爛 它看不下去了!!)接到了蕭想很久了雷射邀約,而且是有名的醫美診所時毫不猶豫就答應了.

   珍顏唯上診所它在台北車站NOVA六樓(非常好找 路癡如我都找得到),一進門非常乾淨明亮received_1022438521103537.jpeg  美麗的護士小姐會先請妳填表格提醒你該注意的事項(好貼心)received_1022438487770207.jpeg有圖有真相

   接下來就是給醫生看診囉!!當天幫我看診的是賴彥輝醫生很仔細的觀察我的皮膚狀態不會一直推銷要多做什麼課程received_1022438511103538.jpeg 會針對你的困擾提出建議,很像朋友再傾聽你的困擾再幫你想辦法解決

      賴醫生說我可以做淨膚雷射效果應該不錯,果然跟我一拍即合.整個迫不及待好想趕快打雷射(這是我的心聲)漂亮的護士小姐先幫我卸妝(不是每家醫美都有幫人卸妝哦!!果然很貼心在我心中又加分不少),卸完再上麻膏加上保鮮膜可以加速麻藥的功效哦!!received_1022438394436883.jpeg (眼妝我沒卸 不然我不敢見人)

    幫我打雷射的就是賴醫生(是給醫生打很重要 要注意哦!!)received_1021806094500113.jpeg 其實不太痛幾乎沒什麼感覺微微刺痛感,可是我很緊張手抓得很緊搞的醫生也很緊張 過程中會有一點點燒焦味但這是正常的哦!!

    打完會在幫你上保濕的精華液,給你們看我打完的成效received_1021806147833441.jpeg received_1021806107833445.jpeg (我相機都是開一樣的模式)對比出來真的好驚人!!

          有什麼疑問都可以去底下粉絲團發問哦!!

         https://www.facebook.com/jenclinic?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