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st.png

HiHi 各位妞 有沒有覺得我哪裡不太一樣呢?
是的是的!我偷跑去進廠維修了 嘻嘻
距離上一次維修已經是約莫2年多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打的山根跟蘋果肌也都消失了
這次來尋找遺失的鼻子XDDDD

1.png 
2.png 
拿出舊照對比一下山根真的消失好多
因為沒有山根的關係所以眼睛會比較開一點
我是覺得五官很不立體啦!!!

24.png 
這次來到位於台北車站的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其實交通算是很便利的,捷運走地下街Z6出口上來
然後右轉H&M大樓內電梯上6樓就到囉!

4.png 
寬敞的診所空間,明亮又大方自然
不會讓人感覺有壓迫感,反而很輕鬆自在

8.png 
走到後廊有提供置物櫃給客人使用
寬敞的走廊也是很明亮,我其實蠻害怕診所內暗暗的感覺
這樣也讓我心安不少XDDD

9.png 
另一側還有沙發可以休息跟報章雜誌閱讀欣賞
如果是在敷麻藥或是等待打雷射的時間都能在這稍作休息

10.png 
第一次到診所內的客人都需先填寫一份基本資料建檔
這樣也能讓下一次光臨的時候快速找到您的資料
會有細心的諮詢師幫您做講解喔!

11.png 
這次要幫我諮詢服務的醫生是個很有氣質的女醫師-尤彥棻醫師
我提出了覺得自己不足的地方以及想要加強的部位
經由醫師幫我評估過後,覺得山根的地方可以加強以及下巴的部分

12.png 
對本來就很急性子的我當下立刻去卸妝!!!
美容師溫柔的幫我卸了鼻子上的妝之後就幫我敷上麻藥
然後等個10-20分鐘等嘛要開始作用後就要來直接變美美了!

13.png 
醫師在施打前會請美容師拿起當天要注射的水微晶
在你面前當場開封給你看,已示這是新開封的讓你做確認
本次我打的是1 CC的劑量,分布在山根以及下巴

14.png 15.png 
(因為注射過程有點血腥,所以幫各位馬賽克)
ˋ很多人一定問說痛不痛?我只能說愛美真的是需要付出代價的!
每個醫生打的方式不太一樣,但這次醫生是從鼻頭直接注射
因為這樣傷口只有在鼻頭一小點,以往可能是在鼻子上打三針之類
所以等待傷口復原會有三點算是不太好看~
至於忍痛程度,我個人覺得雖然傷口只有一點是比較好
但真的比起以往的還要更有感覺,我痛到眼角已經飆淚

16.png 
經過了一場尋找山根之旅
剩下0.1CC的劑量,我就跟醫生提議說不然打一點點在下巴
所以我順便連下巴也一起找到了XDDDD

17.png 
打完後就濕敷然後躺著休息一下,等血凝固後稍微消腫就可以回家啦!
這過程中根本非常快速,只有在打山根的時候覺得恍如一世紀之久 哈哈

18.png 
來了來了!當天打完的一定要有的前後對比照阿~
你們看看~我的山根又回來了,順便帶了下巴妻子回來見公婆

19.png 
這是打完大約3-4天的挺度!
我打得非常自然,因為當初跟醫師討論過是說不要打得太誇張
不要那種一看就知道是打出來的不自然感~

20.png 
雖然下巴只補了0.1CC的劑量,但現在整個下巴看起來就是順阿
而且些微的尖端讓臉型更加好看~

21.png 
打完過後的四天整個無敵爆自然!
而且是好看又不會看起來假假的那種挺度喔~

22.png 
一定會有人說我的臉不圓阿!為什麼還要打呢?
應該這樣說好了!我的下巴不是屬於那種有角度的
所以我只希望能夠讓臉型看起來更和諧所以順便也打了一點點

23.png 
愛死我的下巴了

first.png 
超級超級滿意這次打的水微晶!!!!
讓我又可以在繼續美美下去啦~
有時候也能當作愛自己的表現,誰都想成為更棒更好的人!

珍顏唯上診所J-clinic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電話:02-23700347

官方網站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到 我都在粉絲團等妳來跟我一起喇D賽唷
0010 


原文:http://ckck0329.pixnet.net/blog/post/112882736-%E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