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新年新氣象, 為了迎接嶄新的一年,

 

我給了自己一個『漂亮』的禮物來犒賞自己

 

就是回去(珍顏唯上診所)維修了一下臉兒!

 

畢竟我已經過了30歲,每天要面對辦公室裡80幾年次的妹妹們,

 

真的會感嘆年華老去嗚嗚嗚!

 

所以我自己更注重自己的身材和整個臉部狀況!

 

上次去珍顏唯上診所施打了水微晶,身邊的友人都說效果很好~

 

他們都沒想到小小的微整,竟然可以有這麼大的變化!

 

變漂亮的感覺真的太美妙了~~((((撒花))))

 

舊文連結請點以下

 

**女孩們的秘密變身術**水微晶塑型x 珍顏唯上 

 

這次我回診所補打水微晶, 因為上次的鼻子只打了一點點的劑量.

 

我還是很希望鼻子可以在堅挺一些,所以回珍顏唯上診所找楊兆傑 醫師施打!

 

還有我最近的臉又開始變圓了,咬肌也長出了一些些.

 

所以我也順便施打了肉毒桿菌瘦小臉,希望自己可以回到小V臉

 

快來看看我的施打過程吧!!!

 

 

1.卸妝

 

image    

 

首先無論是否有上妝,護士都會仔細的將臉卸妝清理乾淨。

因為我當天還是有帶妝去診所.所以護士小姐只幫我卸除了底妝,

貼心的幫我留下眼妝:)

 

image  

 

2.敷麻藥

 

image  

 

針對要施打的部位敷上麻藥,可以減緩施打過程中所造成的不適感,讓你輕鬆變美!

時間大概停留10~15分鐘左右,即可擦拭掉呦!

 

3.確認針劑的品項和新鮮度

 

image  

 

護士在我面前拿出未開封過的水微晶和肉毒桿菌,

除了可以讓我們看清楚盒裝上的標註之外,

還能避免黑心診所拿來路不明的東西施打在我們臉上,這點非常值得我們信賴!

 

image  

 image  

 

4. 楊兆傑 醫師親自施打水微晶

 

image    

 

楊兆傑 醫師施打前還會再次的和我溝通我想要的鼻型,

並給予專業建議.真的很謹慎!!

施打鼻子時我蠻緊張的,因為打鼻頭的時候會比較有感

 

image  

 

過程中,楊兆傑醫師會不時的關心我會不會不舒服,

並且會在每個動作前告知即將要做的步驟和施打位置,

細心的表現降低了我的緊張感~

 

而且在拔針後,楊醫生都會仔細的再次檢查是否完美或有不足的地方.

然後幫我調整到最完美的狀態 !

施打過程其實非常快速,不到15分鐘,我的鼻子已經立馬變高挺了!!!

而且鼻頭也變得比較精緻,真的超級喜歡~~~

 

image  

 

重點是不會過度over,我非常滿意~~

 

image  

 

打完鼻子後,因為還有少許的劑量,所以我就請醫生幫我補強下巴~

再將下巴往前補一些些, 補完後臉立即變尖了!

 

image    

 

5. 楊兆傑醫師親自施打肉毒桿菌肉小臉

 

image  

 

因為距離我上次打肉毒已經半年了,所以咬肌又回來了一些.

如果有在打肉毒桿菌的朋友,記得要持續半年補打一次,

效果才會維持得比較久呦!!

 

施打肉毒時,醫師會請你將牙齒咬緊,找出你咬肌的所在地.

施打肉毒是我覺得最不痛的,怕痛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

 

6. 消毒傷口與濕敷

image  

 

打完玻尿酸水微晶和肉毒以後,其實臉部的傷口都不是很明顯.

但是為了保險起見,護士還是會幫我做臉部的消毒動作,

玻尿酸水微晶施打的部分會再做短暫的濕敷.

 

image  

 

隔天施打完後,我的鼻子有點小腫脹,但是不會不舒服呦!

 

腫脹感大概三天就消退了,也完全沒有瘀青發炎~

 

打完以後五官變精緻好多 !!

 

image  

 

image  

 

側面看真的很挺, 我彷彿都要當外國人了~

 

而且有了挺鼻 ,整個人的氣息也會隨之改變耶

 

, 打完以後臉部變得比較成熟嫵媚!

 

化妝之後會更加分!!!!!

 

image  

因為肉毒要施打後一個月後, 效果才會顯著~~~~~

先來看看我施打一個月前後的照片!

image  

施打前臉部的線條不明顯,咬肌也比較大~

施打後臉變小了, 咬肌也小了一些!

整個臉都變尖了, 以後拍照都不用躲後面了~

 是不是真的差別蠻大的?!

image  

我一開始接觸微整時,第一個施打的就是肉毒桿菌,

我以前咬肌超大,臉非常圓!

打完肉毒後真的差很多,所以我非常推薦有圓臉和本壘版臉困擾的朋友

真的要去打一下,效果會很顯著!

image  

施打完肉毒後的四個小時記得不宜平躺 , 和玻尿酸水微晶一樣,

要避免泡溫泉和洗三溫暖.

飲食的部分不要太常接觸需要用力咀嚼的食物呦!

image  

這次的新年變美計畫, 順便讓我揮別去年所有的不順遂~

天下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適當修飾自己的外表可以讓你保持愉悅和自信.

image  

image  

但是記得微整要講求自然,不要過度施打而變成橡膠人!

施打前一定要與醫生有良好的溝通才是呦~

 

 

想了解更多請看這邊 珍顏唯上診所官方網站

直接線上預約請私訊 珍顏唯上FB粉絲團

 

 


分享給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推推歐~~~~~~~

祝大家2016年新春快樂呦

   

 

出處:http://masami76.pixnet.net/blog/post/45728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