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以前拍雜誌的時候(話當年)

真的頗喜歡在model臉上畫上假的斑

 

就算是真的有斑

稍微露出來也能更展現膚質及妝感

(就算沒有斑稍微留下瑕疵才能打造如假煥真的素顏質感唷)

尤其在夏天很常使用的表現手法

 

 

不過......到自己的臉上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P 

 

 

從小就滿臉斑的我

遮瑕不是遮痘痘都是遮雀斑

(現在老了反而痘痘冒一堆是發生甚麼事→只好一起遮)

所以舉凡人家說好用的遮瑕用品幾乎都試用過

雖然也想過一勞永逸打個雷射試試

但總覺得有點怕怕

以前唯一打過一次雷射也覺得好像沒甚麼差別

這次應『珍顏唯上診所』之邀~決定突破人生盲腸

挑戰看看

沒打過雷射的人來請FOLLOW ME☝☝☝

 

 

位於台北車站H&M大樓樓上的『珍顏唯上診所』

診間很明亮舒適

除了交通很方便

最棒的地方就是下班來打完雷射還可以直接下樓逛逛H&M(大誤)

部分診間窗戶外還可以俯瞰忠孝西路的夜景

是很放鬆的環境

 

 

 

到了預約報到完畢後第一步就是:

和吳知奕醫師面談

 

這天我預約的醫生是吳知奕醫師

其實原本對醫生沒有特別迷思的我

透過診療跟後面的雷射後

發現醫生的技術和細心度大大有關係👍👍👍

比起上一次在另一家醫美印象薄弱的雷射經驗

這一次真的有覺得肌膚膚色不勻狀況大改善↗↗↗

打雷射的時候也非常仔細~臉上寒毛也全一掃而盡

都是醫師的功勞唷!!

 

 

 

和醫師講完後就是對於之後雷射的細節了解

這次醫師建議我

針對臉部膚色不均及斑點施打的是

『雙機雷射:蕾絲光+淨膚雷射』

及針對我頸部痘痘所進行的

『杏仁酸療程』

 

 

 

 

護士會耐心地詢問一些過敏病史問題

確認無誤後簽上名字即可

接下來換個鞋就要去卸妝敷麻藥

(一般在跟醫師面談時可以決定要不要敷麻藥

因為沒有打過雙機所以立馬舉手要敷

怕痛的人請一起舉手阿👐👐👐)

 

 

 

 

 

 

 

 

以下進入療程後有恐怖真實畫面

請斟酌使用

***********************

 

 

 

 

首先是卸妝~~

美容師很輕柔的幫我將臉上妝卸去

這步驟會進行2次讓臉部徹底清潔(還是我原本妝太濃)

 

 

 

卸完妝之後會先進行

『杏仁酸療程』

因為和麻藥一樣都需要等待的時間

所以會一起進行

 

脖子上的北斗七星痘真的困擾我非常久

完全反映了身體差內分泌失調這塊😹😹😹

(所以說早睡早起真的很重要阿!一晚睡立刻冒出say HI!很可怕)

 

 

 

在脖子上完杏仁酸

臉上塗擦完麻藥

用保鮮膜封上靜待約5~10分鐘

讓麻藥及杏仁酸被皮膚吸收

 

 

(開始感覺自己像東邪西毒朝偉般嘴臉腫腫就完成了)

 

 

 

接下來移動到小小攝影棚拍照記錄膚況

 

 

為了怕嚇到大家圖片還是放小一點

美容師人很好的幫我留了眼妝

(請忽略歪斜的眼線)

很明顯的因為愛揉眼睛眼睛周圍有許多黯沉

大家千萬要注意

眼周的黯沉無法打雷射所以只能靠自己好好保養了

 

 

 

拍完照打雷射去

『雙機雷射:蕾絲光+淨膚雷射』

第一機 蕾絲光 :因為我臉上汗毛很多所以飄出燒焦味

像是一般印象中的雷射用燒的

吳知奕醫師把全臉有寒毛的地方都打到了!

痛度     

第二機 淨化光雷射 :像是彈橡皮筋在臉上的感覺

但不太會痛

吳知奕醫師很仔細地打滿全臉

痛度     

 

 

結束後會先用化妝棉沾保濕水將臉部汗毛擦除

有種冰鎮的效果,舒緩熱熱的感覺

再塗上保濕霜

就完成了!

 

 

結束後除了臉有點紅紅熱熱的外

其實沒有特別的感覺

(請再度忽略掉一半的眼線)

 

 

回到家後肌膚一開始最大的感覺就是很乾荒粗糙

我用大量的保濕霜敷上

第一天肌膚的紅熱感連敷上紙面膜都會不太舒服

(不碰完全沒感覺,一碰微刺痛)

建議用凍狀保濕霜就完全沒問題

也暫時停用任何關於去角質及美白等成分較複雜的產品

我還是照常化妝上班

除了臉比較乾有些結痂外一開始沒有特別的改變

 

 

 

打完雷射2天後照常出門PLAY

肌膚看得出來粗粗乾乾

 

 

 

打完雷射一周後

肌膚上的斑點雖然還在

明顯的淡了一階

膚色變得比較均勻

肌膚也恢復原本的質感

(雖然還是很乾<<本來就是沙漠乾燥肌之人)

這件事改變最大的地方就在於我化妝的速度變快了✨✨✨

 

 

 

被提起『ㄟ你皮膚好白』的機率也增高了

脖子痘痘雖然疤還在但也變得平滑

整個非常HAPPY💖💖💖

 

感謝『珍顏唯上診所』的邀請

加上最近的天氣陰雨綿綿雷射完最重要的防曬問題也可以輕鬆應付

根本是雷射最好時機✌✌✌

有想要雷射的妳不妨抽空去諮詢看看吧

『珍顏唯上診所』

https://www.facebook.com/jenclinic/

珍顏地圖-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