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跟保溼的故事..其實也就是這幾年的事

以前的我也是瘋狂熱衷美白

所有產品只要有寫美白我就買

只要寫保濕我就覺得一定很油長痘痘丟一邊

直到我去了美國

發現肌膚太乾燥

不管擦什麼美白保養品

皮膚依然乾癟氣色超差

於是我開始用以前我絕對不會考慮的厚重乳霜

甚至用臉油保養(以前我看到油就直接放回架上)

結果皮膚一天比一天Q彈水亮

敏感的泛紅也改善很多

我才發現,一張保濕的臉,才會給你好氣色XD

然而除了自己做淺層的居家保養

配合定期找專業人士做深層的保濕

才可以讓皮膚從裡到外都真正補水

 

 

而我這次來到的是在台北車站的珍顏唯上

就在以前的NOVA,現在的H&M那棟樓

坐電梯到6樓,往左轉就可以看到門口了喔

珍顏地圖-01.jpg

 

大廳的裝潢非常乾淨明亮

寬敞的空間也讓人覺得非常放鬆

 

 

不免俗的要先填個人基本資料

個人病史的部分也要照實回答,

好讓診所可以幫你斟酌是否適合療程喔

 

 

接下來就會有漂亮親切的專業人員幫你做諮詢喔

(整個診所的美容師都好漂亮皮膚好好而且好親切,好像仙女喔 >////<)

因為我今天除了臉部的保濕導入,

還有要做腋下雷射除毛,

所以仙女也會很細心的跟你解釋需要注意的事項

(例如是否有蟹足腫...之類的,其他我忘記了XD)

 

 

諮詢完成後就可以進去換拖鞋

我覺得這樣可以保持診療環境的衛生

減少從診所外面帶進來的灰塵跟細菌

包包也可以在這裡寄在寄物櫃裡

是有鎖的寄物櫃~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東西不見喔

 

 

在開始療程之前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步驟

就是拍術前術後照XD

我有問一下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拍

他們說是喔 我覺得好細心喔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個專屬小攝影棚

然後跟著地上標示的腳印

每個角度都會幫你拍到喔

 

 

接下來就到美容室囉

這間美容室今天只有我

不過旁邊都有簾子

如果同時有不同的人在做療程

也不會互相干擾 可以完全放鬆喔

 

 

今天要做的療程是高效能離子保濕導入($699)

美容師會很細心的幫你把頭髮包起來

然後就開始卸妝囉

在卸妝的過程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跟美容師說喔

又是一個超親切的仙女~

 

 

卸完妝之後就會上保濕精華

 

 

接著敷上面膜,面膜會黃黃的是因為保濕精華的顏色

看起來很多層因為仙女有針對臉頰和鼻子等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做加強

多敷了半片面膜在下面喔

 

 

接著就是...被攝影師恥笑顏面傷殘的狀態XDDD

但是變美的過程總是要付出代價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保濕導入面罩~

面罩上面有導電片,會利用電流將毛孔打開

讓毛孔可以完全吸收滿滿的保濕精華

但是除了臉...頭頂部分我一直覺得有麻麻的感覺

整個身體超酥麻的~~哈哈哈

過了15-20分鐘之後仙女就會飄回來幫你把面膜拿下來了喔

還會再幫你擦上保濕乳霜

也可以請他們幫你上隔離霜

不過我去的那天已經很晚了

計畫做完臉就要回家~~所以就只有上乳霜了

離開前仙女也會很貼心地問你需不需要口罩喔

可以隔絕外面的髒空氣~

 

 

左邊的before是我還有化底妝的樣子

所以泛紅有被遮掉,不過沒化妝的時候泛紅泛紅是非常明顯的

右邊做完保濕之後

雖然沒化妝不過整張臉還是非常透亮!

泛紅的地方也有改善

沒有那麼紅了!>////<

重點是我做完之後回家,隔了兩三天臉都還是超透超水潤的

所以前幾天我都沒有化妝就出門了

今天晚上因為有場合需要化妝(到底多不情願化妝XDDDD)

結果超好上妝,妝感超服貼又持久...晚上十點才回家臉居然還超完美(°_°)

所以定期的專業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覺得珍顏唯上的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服務親切,價格也很合理!(我想做的療程都是一千有找)( ̄▽ ̄)

應該之後會在這邊常常騷擾仙女~~

 

至於腋下雷射的部分我想打個兩三次之後再來報告結果!

 

珍顏唯上

門診時間:

平日 12:00 ~ 21:00

週六 12:00 ~ 18:00

電話: (02) 2370-034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樓 

Facebook粉絲頁

官網

 

 

Welcome to My Facebook Fanp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