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之前就有和大家分享過五官立體的小秘密~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呢??

 

沒看過的請點以下

 

 **新年變身大改造 **水微晶&肉毒桿菌 /珍顏唯上診所 

 

自從五官變得比較立體後,對於素顏的自己也比較有信心了.

 

化妝也輕鬆很多 少了很多修飾的技巧真的很歡喜

 

但因為我本身體質的關係水微晶代謝得比較快速

 

所以施打五個月後愛美的我就回去珍顏唯上診所補打了水微晶 ~

 

這次還是找了楊兆傑醫生幫我補打呦~

 

補打之前先去諮詢室給楊醫生評估,溝通自己想要的感覺.

 

image  

 

事前的溝通真的非常重要,建議大家去做醫美的時候,

 

真的要和醫生做好良好的溝通,才不會冤望錢呦~

 

因為當天我還是有帶妝去診所,諮詢完後護理師就帶我去卸妝。

 

珍顏唯上的美容師手法都很溫柔,每次卸妝都覺得很享受。

 

image  

 

這次我補打的部位是山根和下巴,他們還會貼心的幫你避開眼妝.

 

只卸除需要施打的部位.

 

image  

 

卸完妝,護理師會上麻藥在施打的部位上,以減緩施打時的不舒服。

 

image  

 

等待的時候,美容諮詢師會和你做詳細的衛教,

 

約20分鐘後,就可以準備施打摟~

 

 image  

在施打之前,護理師都會拿出全新未拆封水微晶讓施打者確認,

 

這點真的讓施打者非常的放心.

 

image  

 

畢竟現在有很多黑心的醫美診所都會魚目混珠,拿不是原廠的醫材,施打在消費者身上。

 

真的很恐怖

 

image  

 

珍顏唯上這點讓消費者非常,誠摯細心,這也是我一直選擇他們的原因呦:)

 

之前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我鼻子打得很自然,

 

因為我個人不想變成納美人

 

所以我都和楊醫生說,

 

我打的效果要以自然為主,有微微的挺度就夠了~~~~

 

之前身邊的朋友都稱讚我鼻子打得很自然

 

所以我還是希望和上次打的效果差不多.

 

很多人都還是會覺得注射是很可怕的事情

 

其實上了麻藥之後過程真的沒有那有想像中嚇人~

 

施打的途中,我個人只有緊緊的感覺之外完全沒有其餘的痛感

 

所以不需要太害怕和擔心.

 

楊醫生這次有幫我把山根捏得較細可以讓鼻子看起來更精緻

 

我還蠻喜歡的 : ) 

 

image  

 

而且楊醫生打得很溫柔會慢慢地補,補完後會讓你看施打的結果是不是你期待的樣子

 

如果不滿意,都可以當下讓醫師微調所以讓人蠻放心的~

 

我知道很多人去醫美診所,都會和醫生說:幫我打得越挺越好  

 

以為有個高鼻子就會變成外國混血臉其實這個觀念是錯誤的~

 

在施打之前真的要考慮挺度和自己的五官搭配起來是否適合 ,而不是一味地追求挺度

 

不然把自己搞得像麥克一樣不然真的會很想哭

 

我真的蠻推薦沒有山根的女生可以嘗試施打水微晶

 

因為打完之後,整個人的氣場會變得不一樣~

 

本來我沒有山根時永遠只能被說是可愛型的

 

打完山根之後朋友都說變美了  

 

我個人是不敢動刀整形的膽小鬼因為動刀的風險太大失敗了很難救回來

 

我覺得還是要好好地保留我媽生給我的鼻子只是稍做微調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打完山根以後楊醫生接著幫我補下巴。

 

因為我本身算是有點下巴的人所以我請醫生幫我往前打些不用打太尖。

 

image  

 

打完之後照鏡子時我赫然發現因為我本身就有大小臉的關係

 

打完下巴之後視覺效果看起來大小臉變得更嚴重

 

image  

 

當然還蠻崩潰的但是醫生叫我用太擔心

 

因為打完後的幾天都可以作微調~

所以我大概等了三天,,消腫後再去找楊醫生微調

微調的過程會比較痛畢竟要把打的水微晶推開 

但是只要能夠變美,不要歪臉就好了。嗚~

之後還是順利地調整完畢臉部線條也柔順很多

而且不用什麼恢復期下巴的線條變好看囉~

以下為施打五天後的照片  

五官的精緻度提升了

image    

 

所以和我一樣有大小臉問題的女孩再補打下巴的時候,真的要特別注意~~~

 

一定要仔細地請醫生評估打出自己想要的臉型才不會導致反效果歐!

 

現在時下很多女生都把下巴打得太誇張,臉的比例真的變得很奇怪。

 

雖然每個人對美的定義不一樣,但真的不要OVER過頭!

 

對了,之前還有女孩問過我去了別家醫美診所打了水微晶

結果很不自然醫生就應付得很隨便

我建議大家不管是做什麼醫美療程,真的必須找負責又值得信任的醫生

 

會比較有保障呦!!!!!

 

如果真的不幸遇到了不好的醫生,打了又很不滿意

 

可以沖熱水在施打不滿意的地方  

 

幫助水微晶代謝因為水微晶是會慢慢被人體所吸收代謝

 

不像很多微晶瓷,是不會被代謝掉了真的很恐怖~

 

最近我還蠻開心微整這件事情有慢慢受到社會大眾的接受.

 

我知道還是還很多人會覺得自然就是美不提倡微整的風氣

 

但是我必須要說變美真的會讓女生擁有很多自信和愉快

image  

如果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又不傷害自己的身體健康,適度的微整有何不可呢?

我很滿意我現在的樣子

 

image

 image.png   

 

想變美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以下資訊呦!

 

http://www.jenclin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