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會隨著時間的流逝失逐漸老化鬆弛,女性的「私密花園」部位也會遭遇同樣的問題,尤其是生產後的婦女更常有這樣的困擾。雖然在亞洲傳統的社會,私密處整形的需求一直令許多女性難以開口,但隨著社會風氣的開放,現代女性不但要追求外表的表美麗,就連私密的內在美也日益重視,對於追求「性福」的新女性而言,私密處的整形保養已不再成為女性間話題的禁忌,而成為女性自主的象徵。

女性陰道是由肌肉以及結締組織組成,隨著時間老化以及生產而讓陰道肌肉失去彈性而鬆弛,陰道彈性纖維斷裂後,陰道口擴張、陰道壁變脆變薄,就像失去彈性的橡皮圈不再緊實,不僅病菌更容易入侵,也使陰道在交合時容易發生器質性的損傷。

傳統的治療方式有凱格爾式運動,但現代婦女工作繁忙,鮮少有太多時間從事這樣冗長的縮陰運動,而市售傳統的塗抹式藥膏保養,因為需長期塗抹使用,因此效果沒辦法立竿見影地呈現,因此借助整形外科手術的治療是比較有效的方式。不過,由於傳統陰道緊實手術是透過手術縫合方式將陰道口及管壁縮小,而礙於陰道狹小導致手術不便施作,因此一般只能針對前段部位進行改善。也因此,女性G緊雷射,會成為女性緊實陰道治療,非整形外科手術的絕佳替代療程。

 

什麼是G緊雷射

G緊雷射非整形外科手術,屬非侵入式療程,利用Smooth mode 溫和模式的超長脈衝250ms--光熱效應,可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達到觸發骨盆筋膜與結締組織緊實收縮,手術治療時間及術後恢復期都較傳統陰道緊實外科手術為短,也無開創性的傷口,能大幅降低術後腫脹疼痛感。此外,G緊雷射治療過程中幾乎無不適感,但術後三天內暫不宜有性生活,以免發生感染。一般一次G緊雷射療程後,對於私密處的鬆弛、乾澀等問題可循序漸進地獲得改善並大幅減少分泌物的產生。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朋友,G緊雷射能減緩漏尿、更年期等症狀,因此也受到部分婦產科醫師的推崇。

特色

 • 2940nm鉺雅克雷射

             

 劃時代無傷口光熱技術

 • 刺激膠原蛋白合成和重組

 • 內外兼顧的美容性治療

 • 如陰道緊實+外陰美白

 • 專利Gset套組與手握把,治療過程更舒適安全

                        

改善年長女性生理上的困擾

應力性尿失禁通常發生在多產婦女及停經後的婦女,主要與骨盆肌肉的鬆弛萎縮,尿道和膀胱位置的位移改變,以及尿道壁內肌肉黏膜異常萎縮有關,通常婦女的骨盆肌肉肌膜層在經歷懷孕及陰道自然生產後,容易導致鬆弛及無力。目前統計,台灣地區成年女性約有30~35%都曾有漏尿的困擾。G緊雷射可作用在陰道內前壁和尿道交界處,使得尿道和膀胱上臂肌肉拉緊和收縮,使尿道的支撐力上升進而促進防止漏尿、尿失禁等狀況。

                            ↑G緊雷射治療後,尿道支撐力增加,改善壓力或混合型尿失禁

                 

                           ↑G緊雷射改善尿失禁的治療效果

 

適應症狀

  1. 輕度至中度的陰道鬆弛,想要擁有美滿性生活者
  2. 輕度漏尿困擾影響生活品質者

              

術前注意事項

  • 術前需排除患有陰道炎及陰道腫瘤以及其它傳染性疾病,並先 完成當年度子宮頸抹片篩檢。
  • 手術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術後休息)或是月經結束3天後( 認無懷孕)
  • 整個治療過程時間約15分鐘,無深度麻醉需求。門診手術, 完全無傷口無流血。
  • 每個案的陰道鬆弛及漏尿程度不同,可能需要2~3次治療。
  • 子宮脫垂病患一般需要4~5次治療。
  • 更年期陰道萎縮患者,需先局部擦拭荷爾蒙乳膏一周,再開始 G緊治療療程。

 

術後注意事項

  • 術後可立即回復日常生活。
  • 術後保持會陰部的清潔乾爽,必要時給予使用抗生素 藥膏(美白治療),除此之外無須特別處理。
  • 術後1.2.3.
  • 一周內,可恢復正常性生活
  • 二天內,避免陰道灌洗和泡澡
  • 三天內,請勿用護墊並改穿棉質內褲
  • 術後一個月,可依狀況需求,進行第二次治療。隔一 年再進行維持治療。

 

溫馨小叮嚀

私密處的皮膚需更溫柔地呵護建議女性朋友可以依照以下的方式作為日常保養:
1.
如廁後,私密處的擦拭,請由前面輕沾到後面擦拭乾淨。

2. 避免穿著悶熱的丁字褲、內搭褲或緊身褲,盡量穿棉質內褲並保持乾爽透氣。
3. 根據醫學文獻,蔓越莓汁、優酪乳可預防尿道感染,建議平常可以適度飲用。
4. 內褲應天天更換,避免滋生細菌引發感染。
5. 在外使用公廁,應儘量使用蹲式馬桶,坐式馬桶使用前應先擦拭乾淨,避免污穢物引起感染。
6. 洗完澡後應將私密處輕擦,保持乾爽。
7. 進行性生活儘量全程使用保險套。
8. 性伴侶要單一,避免多重性伴侶增加性病的風險。
9. 私密處分泌物過多應尋求婦產科醫師治療避免長時間使用護墊,引免發生細菌感染。

 

常見問題Q&A

Q1G緊雷射療程過程中以及術後會有疼痛感嗎?

A1治療時,無任何傷口,雷射作用溫和,幾乎無任何疼痛感;私密處亮白的療程,因在在陰道口處施作,因此該部位會有微熱痛感但因有塗抹麻膏,該痛感對於一般人而言,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Q2:G緊雷射治療中會流血嗎?

A2:完全不會,因無任何傷口。

 

Q3:對於要緊實私密處,一般需要幾次療程?

A3:通常需要約3次的療程,每次療程間隔3至4週,但由於每個人的實際狀況不同,治療次數須由醫師先診斷評估,視個人老化鬆弛的程度和欲改善的幅度來決定。一般G緊雷射,可作為定期私密處的保養療程。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