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白雪公主,這次別再猶豫!

 皮秒雷射+電波 45000

  

  每位女性都期望自己能成為「白雪公主」,擁有淨白無瑕的肌膚但面對毒辣陽光的日曬、生活壓力所引起的賀爾蒙失調,以及肌膚隨時間老化鬆弛不知不覺間,白雪姬變成了花雕雞,臉上的斑點和黯沉更是讓不少女性看著自己照片時頻頻搖頭,除了感嘆歲月真是把殺豬刀外,妳,還做了什麼?

  醫美療程價格總是讓人望之卻步,這次,不必再猶豫! 兩項療程一次擁有,讓自己再次回到少女時代!

 

什麼是Pico Q皮秒雷射?

PicoQ皮秒雷射,中文品名為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使用1064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搭配532nm波長並藉由黃金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並治療毛孔粗大、撫平細紋因皮秒雷射(Picosecond)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一般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更快,可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對皮膚的熱傷害小,治療的案例經驗上也較早年的淨膚雷射技術更為純熟。

了解更多---------->淺談Pico Q皮秒雷射—就是那個光,不讓黑色素再調皮!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