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在走,顏值要有!

 

小小資女獨享  水微晶+皮秒 9999

瘦小臉秘招  玻尿酸+肉毒50u+皮秒 23999

 

每天忙於工作,根本沒有時間好好打理自己,總是有加不完的班,看著自己一天比一天憔悴,難道就只能讓青春一天天流逝嗎?

是時候好好照顧一下自己了!

身為小小資女,別讓工作占據妳的人生!改頭換面,就趁這次!

 

 

什麼是Pico Q皮秒雷射?

PicoQ皮秒雷射,中文品名為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使用1064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搭配532nm波長並藉由黃金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並治療毛孔粗大、撫平細紋因皮秒雷射(Picosecond)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一般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更快,可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對皮膚的熱傷害小,治療的案例經驗上也較早年的淨膚雷射技術更為純熟。

了解更多---------->淺談Pico Q皮秒雷射—就是那個光,不讓黑色素再調皮!

 

什麼是水微晶?

 

  水微晶非動物來源,屬微生物發酵純化製成的玻尿酸,經由CHAPTM專利技術,創造出獨特高黏彈性的玻尿酸水合微晶體,除了低敏性、低毒性,更擁有高生物相容性。雖然說水微晶效用、施打部位與玻尿酸相似,不過水微晶不完全等於玻尿酸,因為比起玻尿酸 ,水微晶的雕塑力和維持時間更好 ,而且水微晶為台灣製造,價格相對親民,而且施打完後可立即正常活動,無須恢復期。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