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諮詢請點此

 

G緊雷射幫妳找回緊緻!

 

 年歲增長,臉上的贅肉開始鬆垮下垂,然而除了外表,女性的「私密花園」也會隨著時間失去嬌嫩緊緻,
或是在生完小孩之後,因為老化鬆弛而發生產後漏尿、頻尿情形,迫使女性們需要墊衛生棉。
以往要挽救這種情況,只有陰道緊縮手術能選擇,但是現在你不用再擔心恢復期以及傷口問題了!
G緊雷射 無創、無痛、無須恢復期的治療方式,讓女性們可以自主自己的「性福」。

 

什麼是G緊雷射?


  G緊雷射有三大療效恢復緊緻、防止漏尿、美白水潤

其原理是透過雷射療程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藉由溫和的雷射讓陰道壁面的膠原蛋白增生回復彈性,
使私密處肌膚恢復緊緻。每次過程大約15分鐘,
透過特殊探頭,深入私密處,360度的釋放雷射能量,刺激陰道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活化細胞層。




是用什麼機器來進行療程的呢?

 

  G緊雷射是使用Fotona黛娜美斯來進行療程的,其產品運用領域廣泛,並獲得美國FDA、歐盟CE認證。

  而用於G緊雷射時,Fotona黛娜美斯運用其專利技術Smooth Mode超長脈衝,與2940nm鉺雅鉻雷射的雷射光熱能,
在溫和模式脈衝的光熱效應下,達到無痛感、無傷口的治療。


  Fotona黛娜美斯共有2種波長+4種脈衝模式。而G緊雷射是使用四種模式中的Smooth mode來進行治療。

  Smooth mode是使用Smooth 快速收緊技術,使用專利非剝脫Smooth鉺雷射模式,
平時作用在口腔內粘膜部位,針對法令紋和嘴周細紋的治療。
 

作用於陰部內時,能由內而外刺激膠原蛋白立即收縮與新生重組,立即有效的恢復緊緻與彈性,讓陰道恢復年輕緊緻。

 

  • 緊緻防漏


  因為懷孕、生產、老化等因素,使得陰道、子宮、膀胱和骨盆腔之間的韌帶組織鬆弛,
G緊雷射作用在私密處內壁和骨盆內筋膜層,使尿道和膀胱上壁肌肉收縮和緊緻,徹底解決漏尿的煩惱。
改善陰道鬆弛並提升尿道的支持力。同時可改善產後女性陰道乾燥和性生活疼痛的問題,達到治療和保養功效。
經過治療後,可以有效治療陰道萎縮及乾澀鬆弛輕度至中度尿失禁。

  • 美白水嫩

  而外陰部的肌膚經過生產、老化、更年期後往往會變得暗沉,
G緊雷射的專利雷射透過雷射光熱能作用於外陰部時,熱能能夠緊縮上層組織,並拉緊下層結構,
外陰部的膠原蛋白新生後,外陰部便恢復老化前的狀態,改善外陰暗沉並達到煥膚的效果,讓外陰部恢復Q彈水嫩。


 

  治療流程


G緊雷射的治療相當快速,每次過程大約15分鐘,透過特殊探頭,深入私密處,360度的釋放雷射能量,刺激陰道周邊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活化細胞層。專利研發針對黏膜作用模式,溫和的加熱方式,不會瞬間的提高溫度,因此不會產生疼痛的感覺。進行療程的最佳時間在月經前兩天或是月經完全乾淨3天後,過程約15分鐘,治療低痛感,無需麻醉。依照個案的陰道鬆弛及尿失禁程度不同,可能需要2~3次治療不等。

 
   

G緊雷射針對緊實防漏與美白水嫩 設計有兩組探頭,並搭配撐開器,
每次執行前必定以酒精全面消毒,建議經過專業醫師諮詢,選擇適合搭配的探頭與療程。


  



適用對象


  G緊雷射適用於輕度至中度的陰道鬆弛者;但若是陰道鬆弛程度太嚴重,可能需要考慮陰道緊縮手術。  但,以下對象不適合進行此療程:

  • 懷孕婦女。
  • 私密部位有發炎或感染。
  • 子宮頸或卵巢正接受化學、放射線治療。
  • 子宮頸或外陰正接受冷凍或電燒治療。
  • 經期中或有不明原因的出血。
  • 糖尿病。

 

  恢復期


  G緊雷射恢復期短,約一周左右可恢復,恢復期間不能泡澡及進行性行為,一周後則可以恢復正常性生活。

 

   療程小叮嚀:

 

  一個月做一次,連續做三次。後續若有需求可在每年年度抹片檢查完成之後進行一次保養。

 

  G緊雷射並不會影響日間作息,但仍需注意療程後一週內,治療部位禁止塗抹A酸藥膏(含任何酸類藥品及保養品,
如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藥品、去角質(含任何形式如除毛、過度清潔)、美白成份、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保養注重清潔即可,穿著寬鬆透氣衣物,同時在一週內禁止進行三溫暖、溫泉等等會造成皮膚溫度升高的活動。

 

  而若有需要,則可以經過醫師評估進行一~三次療程,就可以一勞永逸的解決所有鬆弛與老化的煩惱了!

 

線上諮詢請點此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