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道是:過年吃大宴,年後大餅臉,開工後身體腫不要緊,最可怕的是臉也圓了一大圈!同學同事要過三秒才能認出妳,甚至連安全帽都快戴不下去!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找回我的小臉蛋呢?

 

沒關係!現在讓我們跟妳說個一個小秘密!

 

音波100+ 50U肉毒桿菌

 

=19999



什麼是肉毒桿菌?

 

天然、純化的蛋白質,容易為人體所吸收代謝,可暫時性阻斷神經傳導,使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進而達到除皺及雕塑肌肉線條的效果。

除皺原理:

作用在神經末稍,抑制乙醯膽鹼釋放,使肌肉放鬆,撫平皺紋。

雕塑線條原理:

利用暫時性放鬆肌肉之特性,使肌肉因失去功能而縮小,以達到雕塑肌肉線條之目的。

對象:

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瘦小臉(咀嚼肌)、瘦小腿(小腿肌)

了解更多:  
肉毒桿菌|我終於鼓起勇氣去打「肉毒瘦小臉」了【珍顏唯上 賴彥輝醫師】



什麼是音波拉提?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為聚焦式超音波,具有不動刀非侵入的特性,在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情況下傳遞能量,治療深度約1.5mm~4.5mm治療方式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加熱於SMAS、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達到軟組織拉提效果。


拉提原理

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安全、確實地緊緻、拉提皮膚。
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經衛生署認證可應用於:使用於眉毛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

對象:

皮膚鬆弛、下垂、有皺紋者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