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還沒走完,卻已經能從這幾天的的溫度中感覺到夏天的到來,烈日炎炎,就想換上清涼的背心與泳衣直奔海邊,可是,背上的粉刺與痘疤卻讓人萬分困擾

 

沒關係,這個煩惱就交給我們來解決! 夏日美背夢,這次不再只是夢!

 

(1).皮秒全背X4+杏仁酸全背X5+ARS保濕泥膜全背X9

 

= 33333

 

(2). 皮秒(大腿或小腿)X4+杏仁酸(大腿或小腿)X5+ARS保濕泥膜全背或腿部X9

 

= 33333

 

什麼是杏仁酸?

全程使用頂級鎧悅AnyYoung杏仁酸原液。具親脂性,能更加滲入毛孔,可加速代謝毛孔粉刺、痘痘,具有滋潤肌膚、促進表皮更新及幫助肌膚角質正常代謝的功能。擁有溫和不刺激的特性,即使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適用。

對象:

代謝粉刺、青春痘、改善暗沉、色素沉澱、毛孔角化、痘疤、毛孔阻塞。

了解更多---------->杏仁酸+保濕導入|Beauty ♡ 改善皮膚 要從根本開始!杏仁酸煥膚+保濕導入

 

什麼是Pico Q皮秒雷射?

 

PicoQ皮秒雷射,中文品名為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使用1064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搭配532nm波長並藉由黃金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並治療毛孔粗大、撫平細紋。因皮秒雷射(Picosecond)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一般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更快,可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對皮膚的熱傷害小,治療的案例經驗上也較早年的淨膚雷射技術更為純熟。

了解更多---------->淺談Pico Q皮秒雷射—就是那個光,不讓黑色素再調皮!

對象:

毛孔粗大、疤痕凹洞、疤痕色素沉澱、刺青、深斑。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