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用牛奶來洗澡,有些人用上等蜂蜜敷臉,有人非上萬元的保養品不用,但妳有聽過用黃金來保養嗎?

 

  過往,珍顏唯上的除毛雖然堪稱CP值最高的療程,但是還是有少數客人會反應術後肌膚乾燥與敏感,或是有些紅腫與痛癢,所以我們決定徹底解決這個問題,經過反覆思考與推測後,我們發覺問題出在術後保養上面。

 

  以往,我們的術後保養只是能夠保濕鎮痛的藥膏,可是這樣膚質在徹底恢復後,並沒辦法達到超越以往膚況的效果,於是,我們想出了新的方法:用最有效而且最厲害的方法來做術後照顧。

  珍顏唯上診所為了在新的一年將CP值提升到一個更高的境界,特地引進了24K金箔紙保養技術,通常使用的都是22K金,但是我們使用的是24K純金,經過奈米技術處理過後,將黃金中對人體有害的鎳元素去掉,保留食用級的『純黃金』,經重新製作成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的純金箔,再將其融入到術後照顧中。

 

  經奈米技術處理後的黃金帶有負離子,而當該金箔接觸到皮膚後則會自然和人體內正離子互相呼應,促進血液、組織中的離子流動,產生新能量,進而改善血液循環,加快新陳代謝。  

  術後輕輕搓揉,即可讓皮膚當即吸收,舒緩術後乾敏肌膚。同時,黃金本身的傳導力非常強,對皮膚有著絕佳的保養作用,獨特的導入作用,可促進纖維細胞和表皮細胞的新陳代謝,加速營養成份滲入真皮層,改善循環,激活細胞活力,比起一般化妝品或保養品高出70%之多。想像這是在皮膚上建造一條高速公路,通過它可將有效成分快速導入肌膚深層,即刻提高皮膚對營養成分與水分的吸收,進而深度保留。

  而黃金中的負離子則有抗衰老,增強肌膚免疫力的作用。故此,帶有負離子的活性金在皮膚表面作用時,就扮演著如清道夫的角色,能有效的消減肌膚髒汙與雜質,從而對抗衰老。

  24K的金箔深入皮膚後,皮膚中的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在它的刺激下會活性增加,同時刺激皮下膠原纖維增長,將表皮、真皮與皮下組織加以固定,使得皮膚較難因年齡增長而下垂,同時有效緊緻,祛除皺紋,快速回復到術前膚況甚至超越。

  選用24K金箔來做術後照顧,絕對是醫美診所的先驅,更別提珍顏並不是屬於高價位,而是有如UNIQLO般親民的診所,除了希望給人驚喜的感覺,更希望能夠讓人注意到我們對於客人膚況的注意,進而希望選擇診所時,能夠將我們的貼心考慮進去,選擇真正CP值高的診所,而非一昧的追求低價。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