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可是,我已經每天重訓、游泳、跑步、跳繩、節食、早睡早起了……但是,就是有那麼一塊肉怎麼減都減不下來!

  看看其他部位一吋一吋的精實起來,卻還有一那麼一點脂肪怎麼樣都無恥的無動於衷,我已經心急如焚、心力交瘁了,我到底該怎麼辦?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消掉那塊礙眼的肥肉呢?

 

  不如嘗試看看立塑吧!

 

  就讓我們帶你來看看,什麼是立塑吧!

 

 

什麼是立塑?

 

  Liposonix立塑聚焦超音波減脂,俗稱立塑,採用非侵入式聚焦超音波(HIFU),透過高強度的音波轉換為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且傳遞的熱能能夠創造雙重的組織反應,首先會對皮下脂肪組織的熱細胞進行干擾,達到皮下脂肪組織破壞及去除,其二能夠使皮下組織層的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治療部位的肌膚更為緊緻服貼,透過此兩項雙重反應,就好像為皮膚裡加入新的有收縮能力的橡皮筋, 可以同時達到雕塑與緊實的雙重效果,可精確針對欲改善的部位, 去除多餘的脂肪,以獨特的客製化輕鬆享瘦,擁有令人稱羨的完美曲線。亦可與 Thermage 電波拉皮搭配治療,讓皮膚緊實性更佳。

 

作用原理圖:

適合族群

 

  主要針對擁有小腹、腰側贅肉、大腿內外側脂肪、啤酒肚、蝴蝶袖的族群提供治療,新一代的立塑意可提供小面積的治療。

 

  立塑音波溶脂的優點就是,不再侷限於如腹部、腰側、大腿內外側的大區域,可針對只有小區塊肥胖,卻怎麼運動都瘦不到的位置,依個人需求,單就小區塊來做局部性加強治療。小部位治療,輕鬆改善討厭的肥肉!

 

治療案例

常見問題

 

1  有什麼樣的成效?

研究顯示,平均至少可以讓腰圍小一吋。



2  治療時間需要多久?

:  一次 Liposonix 治療通常約需1小時。會因治療部位而有所差異,請再詢問醫師。



3  何時可以看到成效?

:  平均而言,8-12 週後可看見最佳成效。因人體需要時間自然代謝治療期間破壞的脂肪細胞。


4  有沒有副作用?

:  立塑療程不具侵入性,因此幾乎不需恢復期,基本上隔天就能恢復工作、正常作息。

治療後 3-5 天內,可能會出現短暫發紅、些為瘀青、腫脹等情形。



5   請問治療後,還需要做甚麼特別的術後照護嗎?

:  不需要,按照正常作息即可。

 

此治療不需特殊的後續照護,建議維持治療前的飲食習慣和生活作息。

 

 

結語

  雖然健身產業、健康飲食,鼓吹運動的風氣大行其道,人人開始追求健康自然的體態美,但是總有些人的體質與他人不同,較難瘦下某些區域,導致信心低落,甚至追求極端的減肥方式,這時候其實不妨考慮立塑超音波減脂,方能以不傷身為前提達成自己理想中的體態。

 

  但珍顏鼓勵大家,在選擇療程前,還是要多多思考,選擇自己真的適合的療程喔!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