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說到保濕這件事情是全年不分春夏秋冬都超級重要的

我本身膚質屬於混合偏油的,T字容易出油

以前認為偏油的膚質,保濕不太重要,反而都狂買美白產品

現在學到專業知識才知道保濕才是一切根本啊!!

7     

我之前偶爾會去打淺層的蜜糖雷射

除此之外,就是一般做臉等等基礎保養

和其他人比起來,算是蠻懶惰了XD

這次來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珍顏唯上醫美診所,要好好保養一下!

 5  

我還蠻喜歡珍顏唯上的環境

很乾淨,令人感到舒服,醫美診所就是要給人百分之百的放心呀

 6  

 現場也可以換拖鞋喔

就像在家裡一樣舒服呢!

 1

雖然現在發現保濕的重要性

但有時遇到換季還是會有脫皮、脫屑的情況

所以就希望能在畢業典禮前讓自己美美

2

在跟醫生討論之後

這次做「高效能離子保濕導入」的課程

 我指著臉是因為我右臉有一些痘疤,所以醫生也建議我打淨膚雷射

雷射的部分我會做三個療程,等全部做完會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醫生覺得我臉部蠻乾的

平常要多加強保濕,除了面膜之外,她也建議可以使用保濕霜

我當下有點驚訝,覺得自己算是偏油的肌膚卻還是有皮膚乾燥的問題

 3

跟美容諮詢師確定完這次的療程與簽妥同意書 

 就要進到診療間囉

4

是不是很像飯店一樣舒服XD

 

因為我之前有先打淨膚雷射

剛好接著做保濕導入就蠻適合的

8

美容諮詢師幫我塗滿滿滿的保濕精華後,加強重點濕敷

13

像是鼻子、下巴、兩頰都有用紗布加強濕敷

14

然後就敷上保濕面膜

再來就要離子導入了

9

是不是很像科學怪人之類的呢?

因為離子導入的時候,我眼睛都閉得很緊

開始離子導入之後有一點點微小細細的電流,我還嚇一跳問說這是有電嗎?XDDD

10

近照給大家欣賞一下~~~

大概敷個15-20分鐘,可以順便補個眠

拿下後按摩吸收就結束這個療程囉

11

因為有打雷射,所以回家後我有乖乖地敷保濕面膜

(我弟充當道具,顯得很無奈)

12

乖乖做好保濕就覺得肌膚很Q很嫩

粉嫩肌是我現在追求的人生目標(太誇張了吧)

最近實在被論文跟工作追的跑的累到不行

什麼美白的先緩緩,我先做好保濕最重要!

之後再跟大家報告我的淨膚雷射成效~~

 

今天分享到這裡~謝謝收看

BY Hanna.

 fb_logo2      

 

ig_log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