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有張好臉過好年 ]

 

新的一年又來了,之前再怎樣灰頭土臉都是過去式,今年,就是要讓自己亮眼全場,神采奕奕!

 

2018亮眼全場:

 

音波200+電波450=59999

 

2018神采奕奕:

 

1.電波 900+皮秒2

2.音波500+皮秒2

3.舒顏萃兩瓶 +皮秒2

 

=59999

 

#什麼?還能加購微整療程!?

 

 

什麼是Pico Q皮秒雷射?

 

PicoQ皮秒雷射,中文品名為奎特拉萊茵敦雷射系統,專為亞洲人所開發設計,使用1064nm波長,不會過分刺激黑色素,可在安全情況下瞬間爆裂色素團塊為粉塵,並經由人體細胞代謝吞噬後完全清除;搭配532nm波長並藉由黃金蜂巢透鏡,將雷射光重新分配,擴大治療能量及範圍,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持續淡化膚色,並治療毛孔粗大、撫平細紋。因皮秒雷射(Picosecond)採取超短脈衝的擊發速度,比一般雷射的奈秒(Nanosecond)快上1000倍,擊發速度更快,可瞬間粉碎色素分子,對皮膚的熱傷害小,治療的案例經驗上也較早年的淨膚雷射技術更為純熟。

 

對象:

毛孔粗大、疤痕凹洞、疤痕色素沉澱、刺青、深斑。

 

 

什麼是電波拉皮?

 

廣受歡迎之正宗電波拉皮,全方位療程適用於緊緻膚質、改善皮膚鬆弛、皺紋的狀況,與一般雷射大多作用在表皮層及真皮層不同,電波拉皮可以更深層的作用至皮下組織。

電波拉皮探頭在作用皮膚的同時,專利的治療探頭可以冷卻表皮溫度,因此表皮層被周全的保護而不會有傷口,做完電波拉皮的療程,可以立刻上妝,不須恢復期。

拉皮緊膚原理

將高能量單極電波傳導至皮膚內,治療深度可達皮下脂肪層,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再生,達到皮膚緊實效果。

經衛生署認證可應用於:電燒及止血、非侵入式皺紋及細紋治療。

對象:

眼周皺紋、眼角下垂、臉部皮膚鬆弛、法令紋、嘴邊肉、雙下巴。

 

 

什麼是音波拉提?

 

「優珊納」超音波治療儀 Ulthera 美國極線音波拉提: 極線音波拉皮的作用原理為聚焦式超音波,具有不動刀非侵入的特性,在不傷害到皮膚表面的情況下傳遞能量,治療深度約1.5mm~4.5mm治療方式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加熱於SMAS、皮下脂肪層及真皮層,達到軟組織拉提效果。


拉提原理

在皮下作用的溫度可到達65~70℃,進而引發身體自然的再生反應,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與重組,安全、確實地緊緻、拉提皮膚。
原先老化薄弱的膠原蛋白會因為新生而進行重組和強化,接著帶來緊緻和拉提皮膚的效果。

經衛生署認證可應用於:使用於眉毛拉提的非侵入式治療。

對象:

皮膚鬆弛、下垂、有皺紋者

 

 

什麼是舒顏萃?

 

3D抗鬆弛膠原蛋白增生Sculptra®舒顏萃童顏除皺微整形可以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的凹陷,特別是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法令紋)、皮膚皺摺及皺紋。膠原蛋白增生療程也可以用於改善臉部大體積的皮膚脂肪流失(脂肪組織萎縮)。為達最佳效果,施打醫師必需經法國原廠受訓、認證。

經衛生署認證可應用於:可增加臉部凹陷部位的體積及改善皮膚凹陷。

對象:

除紋、豐頰,或是全臉拉提、輪廓重塑都能做到,自然而然地讓肌膚找回活力,再現青春。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