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不知道,我們護理師平常總是必須不斷的去找醫師的行蹤,不是因為我們很無聊,而是因為客人很需要,所以,當醫師不見我們總是會特別著急。

 

  醫師們知道我們的辛苦,大多時候都在固定的地方活動。

 

  例如要找林醫師時,通常直接打開診療室的門就好。

 

  而顏醫師不在位置上時,通常是在茶水間幫自己沖一杯新茶。 

 

  有一次,當我們突然要找尤醫師時,她卻突然不見了,我們找遍診所,還是沒找到。

 

  「咦?你們找我喔?

 

  這時尤醫師從電梯裡走出來,說:「我剛剛不是跟你們說,我去車上拿東西嗎?

 

  我們這才鬆了一口氣。

 

  護理師的一天不是充滿著各種治療,就是各種找人。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珍顏唯上 診間
    全站熱搜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