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隨著年紀增加、紫外線侵害等因素減少時,肌膚的鬆弛問題就會出現,鳳凰電波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以3D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使肌膚進行膠原重組與新生,而達到拉提與緊緻的效果,因此不論是臉部鬆弛、眼周下垂、頸部老化、腹部或四肢的肌膚鬆垮,鳳凰電波都能有效治療,讓肌膚重現緊緻美麗。

 

 

療程原理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利用每秒振盪約 678 萬次的高頻電流,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正負極摩擦生熱刺激真皮層組織,產生立即性組織收縮緊緻效果,當真皮層溫度大於攝氏65-70度,膠原蛋白會立即收縮,並進一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啟動人體自然修復反應,達到除皺除紋的緊膚效果並恢復肌膚彈力。


 

三大效能提升

♦ 獨家AccuREP™專利→施打更精準

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是一項專利技術,在每一次擊發之前都針對每吋肌膚進行電阻測試,精準優化肌膚所需能量,使安全度大幅提升。

♦ 新一代紫鑽探頭→療程更快速

療程時間節省25%,3D加熱幫助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力。

♦ 環迴震動模式使舒適感提升→痛感降低

改良至環迴震動模式,全身肌膚療程皆適用。

 

四大探頭全面升級

 

 

紫鑽探頭 作用面積 4.0 cm2

 

發數:600 / 900發

治療時間:35 / 45-60分鐘

優勢:療程時間節省25%,作用面積增加33%

適用部位:臉部 / 身體

藍鑽探頭 作用面積3.0 cm2

發數:1200發

治療時間:60-90分鐘

優勢:最經典探頭

適用部位:臉部 / 身體

黃金探頭 作用面積16.0 cm2

發數:500發

治療時間:60分鐘以上

優勢:擁有環迴震動,且增加100發

適用部位:身體

碧眼探頭 作用面積 0.25 cm2

發數:450發

治療時間:20-30分鐘

優勢:唯一美國FDA認可,可改善眼周鬆弛

適用部位:上下眼周


療程特色

0恢復期非侵入式療程

1次療程AccuREP™智慧能量優化技術

2重核准美國FDA、台灣衛福部

3D加熱啟動膠原蛋白新生修復力

4種探頭適用全身肌膚訂製專屬療程

 

三代黃金電波與四代鳳凰電波比較

 

 

辨識原廠3步驟

 

 

步驟1:當面拆封探頭外盒

原廠探頭外盒以收模完整包裝,治療前請向診所要求「當面拆封」,不可重複使用,也不應與他人共用。

 

步驟2:辨識封口防偽雷射標籤

外盒包裝上下封口皆貼有Solta Medical®原廠防偽雷射標籤,標籤上下皆有”S”字母光學變焦影像,隨觀看角度不同,而有360度旋轉效果。

 

步驟3:手機掃描防偽雷射標籤 QR CODE

刮開紙盒下方封口標籤貼塗層,手機掃描QR CODE,系統驗證真偽。


常見QA

恢復期需要多久?

 

鳳凰電波拉皮為非侵入性療程,部分患者於療程後會出現暫時性的輕微紅腫,但通常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部分的人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療程後也不需特別護理,依照患者平日基本的肌膚護理與防曬即可。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可維持至少12個月,甚至更久,會因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飲食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治療後多久可以見效?

 

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改善效果,對於大多數患者,在單次治療後即可感受到改善效果,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的時間,患者在2-6個月內就可以感受到效果持續顯著。

 

療程會痛嗎?

 

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治療,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此外,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但局部皮膚敏感區域仍會有熱痛感覺。

 

是否需要麻醉?

 

電波拉皮治療中不需要舒眠麻醉,患者可透過即時的熱感回饋量表,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挑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適合對象為?

 

通常為30歲以上患者居多,或者是開始感到皮膚鬆弛而想有效改善者,因每個人老化的速度不同,故只要有想改善皮膚鬆弛者,皆可與醫師諮詢施作。 

 

術前須知

1、治療當日身體不要配戴任何金屬飾品。

2、請將欲治療部位之毛髮刮除乾淨。

3、術前兩週請避免強烈日曬、接受雷射或使用A酸、水楊酸。

4、術前一週如有注射玻尿酸或肉毒菌素者,請主動告知醫護人員。

5、患有心臟疾病、裝有心律調節器、孕婦,不建議接受此療程。

6、治療部位若有裝置人工填充物(矽膠或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者,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原廠認證,請安心使用

珍顏唯上診所使用之設備為經美國FDA及台灣衛福部雙重認證的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原廠儀器,請認明原廠官網之認證診所。

 

www.thermage-flx.net/clinic.php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