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9-_preview

換了同樣的髮型後,其實體型相近的兩人會看起來非常像,相信大家都已經在我們之前的文章中知道了。

 

  但是,沒有最糗,只有更糗。

 

  這禮拜,事情發生了。

 

  當天,是A諮詢師的生日,大家約好要在休息時間幫他慶生,就在大家關好休息室的燈,拿出蛋糕,點上蠟燭,當門一開的時候,大家在黑黑的房間裡,立刻大聲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但是,這個走進來的人,卻突然把電燈打開了!

 

  「那個...不好意思...我是B!

 

  原來...進來的是......換了髮型跟A很像的諮詢師B

 

  大家一陣尷尬......

 

  「那個...那妳可以幫我們關一下燈嗎?」不知道是誰說: 「A要來了,妳快點跟我們來一起唱歌!

 

  「喔......B默默關上燈。

 

 

  講到這裡我們真心希望.....AB他們倆個可以趕快換髮型,然後不、要、再、換、一、樣、的、了!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