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顏IG相簿-2_200812

 

  大家應該都聽說了,現在在疫情期間許多地方都有醫護人員的優惠專案,六福村也不例外,我們其中一個諮詢師,就跟他男朋友去六福村玩了。

 

  回來後,卻發生了令人,大家都纏著那個諮詢師,問她好不好玩,同時職業病發作的問她怎麼曬那麼黑,要不要打美白針之類的。

 

  A: 六福村現在好玩嗎?人會不會很多?

 

  B: 對啊!我跟我男友也想去欸!

 

  只是,跟男友一起去的諮詢師C卻說出意想不到的話:你們有看過遊樂設施前面的身高限制嗎?

 

  AB:有啊,不是會限制多矮不能玩,多高也不能玩嗎?

 

  C點點頭:我男友他185多一點,但是他還是去玩身高限制185的大怒神,結果下來的時候,我看他腳好像有點不舒服...就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的鞋子,剛剛衝下來的時候,不知道被甚麼削到...鞋子前面一塊不見了。

 

 

  雖然說,大家都覺得不太可能是真的,應該是鞋子上去前就破了,但是還是不禁心裡涼涼的。

 

  只能說,到遊樂園去,還是依人家規定行事比較好喔~~

 

  雙眼皮雙眼皮雙眼皮

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韓式雙眼皮

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縫雙眼皮

arrow
arrow

    jenclin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